top of page
搜尋

招聘主任牧师和儿童传道

求神为差派您亲自拣选的牧者来到我们的中间



【耶二十三4】「我必設立照管他們的牧人,牧養他們。 他們不再懼怕,不再驚惶,也不缺少一個。 這是耶和華說的。”」 【耶二十三5】「耶和華說:“日子將到,我要給大衛興起一個公義的苗裔,他必掌王權,行事有智慧,在地上施行公平和公義。」

我们一起同心合意的祷告求神 差派和祂 心意的仆人到来


亲爱的天父,

我们在您的圣名之下聚集,心怀谦卑与敬畏,向您呼求。主啊,您是我们的牧者,是我们灵魂的引导者和守护者。在这个时刻,我们特别地向您祈求,求您在您无限的智慧和恩典中,差派一位您亲自拣选的牧者来到我们的教会。

我们渴望一个按照您的心意领导我们的人,一个能够引导我们更深地认识您,更爱您,更服侍您的人。我们需要一个能够在您的话语中给我们智慧和启示的人,一个能在我们面临挑战和试炼时给我们力量和希望的人。

主啊,我们相信您知道我们的需要,您听见我们的祷告。请赐给我们耐心等待您的时间,让我们的心准备好接纳您所差派的牧者。求您赐给这位牧者一颗爱主的心,一个遵行神旨意的意志,和一份服侍您百姓的热忱。

求您使我们的教会成为一个团结的身体,共同在爱中成长,彼此服侍,向世界显明您的爱和荣耀。愿我们的教会成为一个见证您恩典和真理的灯塔,引导更多的人来到您的面前。

我们将这一切祷告奉耶稣基督宝贵的名求,阿门。

60 次查看0 則留言
bottom of page